·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

2019-09-20

2019918日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主题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专项“爱国主义集体教育”活动。在张孟东书记和李威院长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杨靖宇》,共同追缅革命先烈,铭记国家历史。观影过程中,全体师生数次落泪,深深地体验到了没有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艰苦战争,没有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无从谈起。影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观后感讨论,大家纷纷发表感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了如何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