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榜样4》

2019-10-24 孙云龙

     2019年10月23日14:00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开展每周一次的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以集体观看《榜样4》的形式进行。《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从老英雄张富清到党的好书记李连成,从心系百姓、扑倒在扶贫一线的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再到打通“湖上邮路”的唐真亚。一个个优秀榜样在普通的岗位上,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的使命感,做出了让人民满意的成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工深深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朴实而真诚的话语打动了所有共产党员。很多党员(包括学生党员)自发写下观后感,致敬榜样,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