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中文系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2023-12-14

为全面了解顶岗实习期间我院毕业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考察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满意度,11月30日,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中华、系主任王长江一行对现代文秘专业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巡查。

对河南本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见南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的巡查中,李中华一行与在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询问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希望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顶岗实习学生的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过硬,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顶岗实习巡查给现代文秘专业的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王长江 编辑:陈俊豪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