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中心 >> 正文

研究中心

中心受邀加入“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

2019-07-02

学院积极推进应用型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能源资源环境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研究中心继2017年超额完成研究任务并顺利完成建设期审核之后,又申报中标以能源法和环境法为主题的省部级课题2项,教育厅重大项目1项,厅级研究课题2项。在科研建设下,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国内学术研讨,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2016年研究中心获邀成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会员单位,研究中心主任李威教授当选IUCN环境法律委员会委员。今年上半年我校应邀加入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三校共同倡议成立的“中国高校生态文明教育联盟”。学院结合研究中心、学科专业的建设和科研目标,进行了多次学术活动,为带动和引导全民生态文明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