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创业大赛

2018-07-04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5月8号至6月4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大学生双创训练实践中心举办以“心怀创业梦,敢为天下先”为主题的创业大赛,学院1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学院大学生们积极开拓思路,用自己的学科知识去进行创新活动,不断对自己所设计方案进行整改、创新,创业思路均别具一格,各选手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等板块,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他们用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创新梦、中国梦,展现了我院学子不甘人后的探索创新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行政管理1642班张政团队提出的“超级影像”创业方案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我院学生的创业竞争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良好创新创业素质训练平台,也为学院形成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奠定基础。

1530683250218021106.jpg

1530683250234079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