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6月23日,人文政法学院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张莉、院长徐金超向14位过集体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致以生日祝福,激励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富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绝对忠诚。

最后,张莉在讲话中强调,“政治生日”是党员个体的政治“成人日”“感恩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过“政治生日”,既饱含着党组织对党员的无限关怀和期望,又传递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先进力量。

回望来路,再启新程。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与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李润南;图:冯云超;编辑:朱德富;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