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2022-05-27

为更好了解我院专升本考生的备考状况和思想动态,给与学生更多关心和鼓励。5月25日晚,人文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莉、院长徐金超带领学院全体领导和在校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备考学子。

   在走访过程中,张莉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返程情况和专升本备考状态,并叮嘱大家尽快调整心态,注意个人作息和饮食,在全身心投入应考状态的同时,注意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以轻松阳光的心态、昂扬饱满的精神去迎接考验和挑战。

   徐金超对备考学子不畏困难,昂扬向上的精神表示赞扬与肯定,鼓励同学们为梦想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同时,他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个人防护,按时钉钉打卡,及时汇报信息,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会为全体专升本考生顺利应考保驾护航!

考试在即,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化作一缕缕清风,吹散同学们心头的焦虑和迷茫,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定将坚持到底、继续拼搏,向自己、向老师、向社会交出一份不负青春的满意答卷!







文:李润南;图:吴胜男;编辑:朱德富;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