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友声”学术沙龙第二期精彩开讲

2021-12-02

12月1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友声”学术沙龙第二期在9号楼A431会议室开举行,院长徐金超教授就高层次项目申报选题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全体博士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沙龙。沙龙由副院长冯源博士主持。

徐金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教育部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亲身经历感受并回答了教师的提问。他强调,项目选题要紧跟时代,要贴近政策,要立足创新,要有深刻洞见、独特创见、战略远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要关注重大会议、重大战略、重要文献。徐金超还对做好科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善于分享、凝练方向、交叉研究、打造团队,要精心选题,认真论证,力争有新突破。 

  “友声”学术沙龙每两周举办一次,旨在充分发挥学术交流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环境。



                                                                                                                        (文:李松林  编辑:冯源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