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1-11-21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和服务意识,人文政法学院于11月21日在9A403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人文政法学院院长徐金超、党委副书记张莉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徐金超院长以学院历年所获荣誉和成绩为例,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做勤奋学习、遵规守纪、敢于担当、团结协作的榜样,不断发扬学生干部的优良精神。

张莉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纽带,需要时刻明确自身工作和责任的重要性,并以“认真负责,稳扎稳打”为切入点,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工作网络,保障信息畅通;二是要树立团队意识,相互学习促进;三是要工作大胆认真、敢于开创进取;四是要建立工作纠察,及时纠错查因;五是要乐于付出贡献,不断成长自我;六是要体谅学院工作,齐心协力向前。本次干部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排查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问题,加强了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争取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由学院院长徐金超、党委副书记张莉各自带领辅导员王长江、李二俊和学生干部一起深入学生宿舍,从安全和卫生两个方面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对同学们表示关怀慰问,鼓励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文:陈飞岩   图:魏佳毅   编辑:祁洋波   审核:张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