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纪委书记胡云生一行到人文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9

    

 11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到人文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进行了座谈,校纪委相关人员陪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主持。



院长徐金超代表学院向胡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学校重大部署落实情况以及教职工管理等各项工作。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徐金超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传达、安排部署、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人文政法学院出台的《领导教师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截至目前,学院15位包班的领导和老师大都已经深入班级、宿舍,与学生开展小范围、面对面、小单元的谈心交流活动,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对学院的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徐金超将学院今年的科研工作、就业工作、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双师型教师建设工作、考研工作等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学院已基本完成了学校设定的各项考核目标,并在科研工作上取得了重点突破,获得两项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和一项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胡书记在听取了汇报之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叮嘱学院要持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并指出临近期末要对照目标考核要求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抓好绩效考核、教学、排课、考试、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在工作中互相补台,胸怀大局,以全新的面貌,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高起点、高标准研究和谋划人文政法学院的发展战略,要充分认识人文政法学院在理工科院校发展中厚植人文情怀,凝聚人文精神的重要作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党委副书记张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胡书记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党委重托,精诚团结,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张蕾   图:张蕾  编辑:冯云超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