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赴实习基地企业考察交流

2021-09-12 王长江

9月11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副院长徐金超、副院长陈俊豪及中文专业有关教师赴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教师一行。双方就行业学院建设、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陈飞总经理首先对学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产品构成、发展规模和战略规划。该公司主要通过对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应用,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智能多元化档案资源及感知与处置档案信息能力的服务。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档案信息化领域国内知名领军企业,为推动地区档案行业革新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院长徐金超介绍了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取得的成就及学校行业学院建设情况,介绍了人文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情况。双方就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行业学院共建和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学院领导教师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正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在企业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学生要敢于吃苦,积极锻炼,做到学以致用,取得优异成绩。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嘱托,为学校争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



                                                                                             (文:冯云超  图:王长江   编辑:陈俊豪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