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领导教师到企业考察交流

2021-09-08 人文政法学院

9月8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副院长徐金超、副院长冯源及法学专业有关教师到郑州鑫雅图安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郑州鑫雅图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斌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教师一行。

梁斌总经理对学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发展规模和战略规划。郑州鑫雅图安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警用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公司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和产品的创新研发工作,2017年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GB/T 29490-2013);专利申报数量逐年递增,积极进行成果转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学校的发展愿景;副院长徐金超介绍了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情况及学院的人才科研优势;双方就公共安全服务与信息安全法规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拓展合作领域、增强合作实效、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有效地促进学院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陈飞岩   图:魏佳毅   编辑:祁洋波   审核:张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