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坐班人员及学生代表在9A43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现场直播,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师生党员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观看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