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冬仿博士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06-30

630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冬仿博士在9A43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

图为陈冬仿博士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陈冬仿博士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伟大成就、基本经验,让大家沉浸于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讲座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辅导课,对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党史讲座的学习,丰富了我院师生历史知识的同时,也使师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党的光辉业绩,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来之不易,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立足工作实际,推陈出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