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21届专科生毕业典礼

2021-06-11

610日上午,人文政法学院2021届专科毕业典礼在9A407举行。学院领导张孟东、徐金超、祁洋波、冯源出席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缓缓拉开序幕。副院长冯源宣读了2021届毕业表彰文件;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及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并表示校友工作联络应继续弘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共同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发展继续奋斗。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证书和聘书。


2021届毕业生代表韩今歌上台发言,她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郸啸、副院长徐金超、党委书记张孟东依次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和殷殷期盼,毕业并非终点,而是成长的起点,毕业生们要缅怀过去,展望未来,诚实做人,老实做事。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毕业,是一段岁月的结束,更是人生新征程的开始,愿2021届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将意志融汇于心,将努力外化于行,迎风争渡,壮志满盈,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