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公共管理系举办2021届顶岗实习答辩与交流活动

2021-06-07

  

65日上午,人文政法学院公共管理系在8号楼8220教室举行2021届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与交流活动,活动由系主任郸啸老师主持。


本届专科毕业生共111人,答辩活动采用展示实习成果的方式进行,各班优秀毕业生通过PPT演示和个人演讲的方式,展示了自己一年来在岗实习的收获和心得。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展示出学生在顶岗实习中有效提升了社会工作适应能力、个人沟通交流能力和场景心理状态。这说明,顶岗实习达到了锻炼学生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社会职业感的培养目的,我院顺利完成了本届学生的专业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