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到人文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5

5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带领纪委、主体责任办公室的负责人到人文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干部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纪委副书记赵红亮主持。

人文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工作。


纪委书记胡云生在会上讲话,他对做好学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践行“新思想”的示范者。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做推动事业发展的实干家。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积极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营造团结和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要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树立底线思维,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认真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接受干部师生的监督,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一流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