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校目标管理推进调研组到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5

524日上午,学校目标管理推进调研组到人文政法学院、服装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在人文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党委办公室主任牛吉平、校纪委副书记赵红亮、校办副主任方月出席会议,服装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文政法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牛吉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牛吉平就调研组的任务、目标管理工作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经济贸易学院、服装学院、人文政法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目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在会上讲话。袁静波首先肯定了前阶段三个学院在目标管理中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学院在细化和分解各项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增强执行力,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都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绩。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单位要聚焦总目标,逐项细化分解确定年度各项目标,以年度目标的完成来支撑和保证未来五年目标的实现。要锁定年度目标,绘出路线图,敲定时间表,坚持以明晰的目标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引领行动。二是要强化目标管理。坚持以目标倒逼工作,以重点目标突破带动总体目标实现,围绕重点目标实现,统筹整合人力、物力、财力,集中力量攻重点、破难点、保节点。突出领导示范带头,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挂联重点项目,推动各项目标落地落实。三是要确保目标落实。要完善目标台账,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靶向施策,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要严格考评,以目标绩效为标尺,奖勤罚懒、奖优罚劣,既要考出动力,更要考出成效,以目标管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