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传达学校抗疫表彰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12-25

1223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A43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抗疫表彰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徐金超主持。

徐金超介绍了学校抗疫表彰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整体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以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发展规划、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一步加快学院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要立足学院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整合资源,发扬优势,弥补短板,开拓创新,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