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王长江喜获河南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教师组三等奖

2020-11-02

2020102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我校教授、人事处处长李威指导我院教师王长江参赛篇目《白马篇》诵读喜获全省教师组三等奖。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赛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传承优秀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


据了解,经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从本届大赛参赛选手中评选出经典诵读优秀作品336个,优秀辅导教师212名,优秀组织单位34个,网络组优秀作品900个。我院教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热情,同时为我院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积累了一定经验,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