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积极参加气排球比赛丰富文体生活

2020-09-2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快乐、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9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篮球馆举行。这是人文政法学院成立后参与的第一届气排球比赛。

参赛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男队员斗志昂扬,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体现了团队精神,发扬了团结的风格。我院与其它三个部门在体育馆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在局势逆风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绝佳状态,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值得称道的是,我们的教师团队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团结、合作、拼搏、坚韧的精神,很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的含义。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同时增加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团结,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BD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