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我院开展“OBE”教育理念下课程评价设计专题培训会

2023-11-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OBE理念,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11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韩春伟老师应邀来我院作“OBE”教育理念下课程评价设计的辅导培训,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陈俊豪主持。

 

 

韩春伟老师首先对教育性评估做了简要概述,之后从前瞻性评估、目标标准、自我评估、FIDeLity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从测量学生的反馈和评估到促进学习的反馈和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辅导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到在场教师的好评。

陈俊豪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各系组织教师开展“OBE”教育理念下课程评价设计的全面深入学习,扎实推动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培训结束后,各系结合本次宣讲内容对教学情况进行了研讨。

(文/图:王媛 编辑:陈俊豪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