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4 孙云龙

    2019年12月4日下午14:00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9#A43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会议。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组发[2019]37号)要求,河南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2019]31号文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张孟东书记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内向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全体教工党员应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全体教工党员要如实,认真剖析自身思想行为问题。李威院长强调党员民主测评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要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方面评选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另一方面对不够优秀的党员,大家要明确提出整改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紧整改、抓出成效,整改措施要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