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

2018-07-04

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

——当代大学生就业现状及求职途径

11月1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曹宇旗在多媒体教室B401为我系大三毕业生做了题为“当代大学生就业现状及求职途径”的生动演讲。

曹书记首先列举了大学生就业比例及就业岗位供需量的几组数据进行对比,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然后又从当今招聘公司排名前五的要求指标、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如何增加就业途径和提高就业能力等方面展开详细论述,随后,曹书记又对我系文秘、行政管理、法律事务和社区管理与服务这四大不同专业的就业前景作了分析。其间,曹书记倡导大学生树立基层岗位就业意识,主张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合理利用时间,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有计划和可行性目标,及时关注当今社会就业趋势及发展方向,为毕业后的求职生涯做好准备。

本次演讲内容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对促进大学生及早规划人生以及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明确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具有指导性意义。


http://rwxy.haue.edu.cn/images/13/03/25/eqc8fvxlb1/doc.gif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