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开展2022级全体学生义务劳动

2022-09-19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校园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同时让学子体味劳动与协作的乐趣。人文政法学院于9月18日上午在南区开展义务劳动工作,打扫所属卫生负责区。全体22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疫情常态化封闭状态下的校园,环境卫生成为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本次大扫除活动,我院主要负责南区体育场及周边区域,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包区分组清扫负责区域内的垃圾和落叶,擦拭清洁卫生责任区内的公共基础设施和各类文化设施,营造了清爽、整洁的校园环境。在活动期间,同学们有序分工、协作配合,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友爱互助,呵护有我”的人文素养与集体意识。



    在全体22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扫除活动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推动了同学们五育全面发展,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兰思宇   编辑:卢中华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