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 坚韧不“拔”——人文政法学院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2022-10-07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人文政法学院于10月6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举办拔河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我院各年级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女生专场和混合专场,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决定竞争对手。拔河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的同学各个摩拳擦掌,热血沸腾,待裁判哨声响起,双方同时发力,紧抓绳子,勒绳下腰,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为班级争光,为祖国庆生!赛场上参赛选手全力以赴与对手拼搏,赛场外观众呐喊、应援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点燃,将氛围推向高潮!经过多轮角逐,裁判根据各轮赛况确定各班名次,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对学院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更多校园活动,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卢中华  编辑:朱德富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