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暨诚信教育会议

2020-12-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建设,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人文政法学院各年级召开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全体学管老师主持。


「 会议现场 」


会议主要强调考风考纪及期末考试情况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准备好考试必需物品,及时在教务系统上查询考试时间、考场等相关考试事项。并告诫大家要诚信考试,不抄袭不作弊,认真复习考试科目,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考试。关于假期注意事项,呼吁大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尽量不要外出,去往人员密集地区时应佩戴好口罩,在假期期间按时进行钉钉打卡,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最后,老师们为大家送上祝福,祝愿大家期末考试都能考取好成绩。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主动性、积极性。考风考纪教育是教学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