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政法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0-11-30

为构建文明宿舍,展现人文风貌,人文政法学院于本周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文明宿舍评定是学校宿舍建设与管理的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对宿舍管理的良好方案。评定文明宿舍能够有效调动学生对宿舍卫生,安全自我管理的积极性。能够有效改善宿舍卫生状况,排查出安全隐患。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也能激发同学对宿舍,学校设施的爱护之心。


获奖名单:


2B-128

1A-126

1A-306

桐柏6-528

1A-402

1A-328

桐柏5-510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不仅可以改善学校宿舍状况,排查安全隐患,调动学生自我规范的积极性。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找到家的归属感,体会到宿舍就是自己在学校的家。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一个健康、整洁、活泼、文明、安全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有效调动学生对宿舍卫生,安全自我管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