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

人文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2018-07-04

10月29日晚7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南校区教学组团楼B座401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从一段专家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开始,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视频,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随后,党员分组讨论相互交流,上台讲述各自的心得,共同探讨观看视频的体会,对新时期下当代大学生如何发扬和践行依法治国理念谈了各自的感想。

   此次专题学习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依法治国的深刻思想内涵,从而更有利于发挥他们在全院学生中的标榜作用,带领全院学生培养更高的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