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21-12-02

12月1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A431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会上祁洋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纪委网站发布的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要求每位教职工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党员干本色、永葆师者尊严;要求教师在推优入党、奖学金助学金评定、三好学生评比、考试成绩评定等环节公平公正公开,,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自觉抵制廉政风险。



                                                                                                             (文:张蕾  图:张蕾   审核:祁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