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2020-08-17 介新宇

2020年8月14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主要内容包括:第一,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二,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第三,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第四,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第五,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通过学习,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行政坐班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提高,对于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思路加深了理解,也增强了做好我院的党建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