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我院2018-2019(1)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申报进行评审

2018-07-03

为切实做好河南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放性实验项目评审工作,根据《豫工院教〔2009〕64号 河南工程学院开放实验室办法》以及《豫工院教〔2014〕118号关于印发河南工程学院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的通知》,2018年7月3日在9号楼9A430#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放性实验项目评审领导小组针对本学期的开放性实验项目申报进行了评审。根据递交的申请以及上学期结项的材料,评审小组一致通过了下学期的微课的设计与制作-以管理学为例的开放性实验和文科学生办公自动化应用能力的培养开放性实验。


vgj0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