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学院举行2020级毕业生顶岗实习答辩与交流活动

2023-04-28

根据人文政法学院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4月21日至28日,中文系、公共管理系、法学系组织召开了文秘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法律事务专业专科生毕业顶岗实习的答辩与交流活动。各系主任、相关顶岗实习指导老师、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位实习同学首先就自己的岗位职责、实习的任务和要求、顶岗实习纪律与规定、防疫与实习安全、心态转变与角色转换、实习周志与实习报告写作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陈述。各系对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评选出了优秀顶岗实习生。

总体来看,参与顶岗实习的学生都能够认真对待顶岗实习安排,履行顶岗实习岗位的具体职责,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管理制度,规范顶岗实习管理,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关爱和支持,推动顶岗实习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文/图:陈翔 编辑:冯云超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