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人文政法学院法律事务专业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顶岗实习毕业生评选活动

2022-04-30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7A307教室举行2019级法律事务专业的《毕业实习报告总结与交流》活动。2019级法律事务专业学生以及实习指导老师郭俊、陈炫伯参加了本次活动,部分2020级法律事务专业的优秀学生旁听、学习。此次活动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郭俊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下的方式进行。4月29日下午法律事务专业集中在7A307教室进行了“毕业实习报告总结与交流”,由老师推荐和学生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陈炫伯、王奋飞和刘彦勇老师小组分组分别选出2名学生,然后主要由这6名学生进行PPT展示,宣讲经验,交流心得。其他学生可自愿前往参观、学习、交流,拍照留念。其中在学校图书馆进行实习的4名学生表现优秀。活动结束后,按照学院要求,逐步开始准备材料归档、成绩录入等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怀着感恩的心,交流了毕业顶岗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回忆成长的过程,感慨万千,收获颇丰。法学教研室主任郭俊老师送上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母校,感谢用人单位、感谢国家、感谢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奉献社会,为母校争光。




                                                   (文:郭俊  图:郭俊 编辑:陈俊豪  审核:徐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