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申报 >> 正文

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在线学习培训班的通知

2018-08-24


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在线学习培训班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有效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实力和知识产权综合运用能力,支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按照省知识产权局和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由新郑市专利局组织,现开展2018年河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在线学习培训班。我校分配指标10人,选取学习人员名单如下:

张袁娟;刘建英;周苑;刘玉霞;王琳;黄海涛;刘慧娟;于红;杨安杰;李亚林。

注意事项:

1、以上老师6月10之前完成注册,新郑科技局依据注册人数组成班级,再进行选课,注册网址:http://zhengzhou.ciptc.org.cn/public/index

2、选课卡卡号从029201802000-2999之间选取,选课卡可以重复使用。

联系电话:62509955

联系人:科技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