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5-17 陈飞岩

5月16日上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A431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莉、院长徐金超、副院长陈俊豪出席典礼,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2022届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重时刻。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富主持。


上午10:00,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张莉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院长徐金超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代表、行政管理1841班的杜文静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她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导,感念父母的养育,感激同学的帮助;表示在未来的人生中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积极贡献。


教师代表李松林博士在发言中勉励毕业生,要做一个独立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一个大气的人。


院长徐金超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初心,始终传承“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精神,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增强信心,要有自尊自爱的骨气、发奋图强的志气、披荆斩棘的勇气、敢于胜利的底气,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三要保持恒心,把立德修身作为一生的品格,把刻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把追求卓越作为一生的境界,把乐观向上作为一生的态度,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文:陈飞岩  图:王  琪  编辑:朱德富  审核:张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