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开展“奉献自我,美化校园”垃圾捡拾行动

2021-11-27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同学们环境保护和团队协作意识。11月27日,人文政法学院下设社团“三棵树文化传播协会”于南区开展“奉献自我,美化校园”垃圾捡拾行动。





[现场直拍]


      在传染病和火灾突发的秋冬季,校园环境卫生建设工作变得尤为重要。本次行动,以南区体育场和怀若谷周边地区为重点清扫对象,全体行动人员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做好卫生防护。





[现场直拍]


      行动中,同学们牢记“劳动光荣、奉献自我”的行动精神,使用自带的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各区域散落的垃圾和落叶,切实做到“不留一片纸,不见一点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无私、友爱、互助、进步”的人文素养和奉献精神。





[现场直拍]


      清扫行动平凡但意义重大。本次清扫行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助推了学院文明风尚建设,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行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作为学生生活但主要场所,做好校园卫生工作是每位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牢记本次行动所贯彻的思想意义,做好个人卫生,做到爱护环境,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陈飞岩   图:王宇晗   编辑:祁洋波   审核:张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