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副院长任职决定

2021-06-29

62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副院长任职决定。校纪委书记胡云生,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会议。

图为校纪委书记胡云生正在讲话


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陈俊豪同志任职的通知》。

陈俊豪同志首先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为他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多做贡献的机会,一定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班子成员团结协作,虚心接受各位老师的建议意见,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分管工作。

副院长徐金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陈俊豪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班子调整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干部师生学习工作、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向善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突破工作难点,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院师生满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委书记胡云生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对人文政法学院班子的配备非常重视,此次选拔陈俊豪同志任副院长,是校党委充分考虑工作需要、个人特长、班子结构等多方面的因素,着眼学院长远发展慎重做出的决定。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陈俊豪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拥护党委决定,提高团结意识。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结意识,相互支持,协调共事,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共同推动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局面。二要做好角色转变,牢记使命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学校共荣辱,淡薄名利,大胆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开拓务实创新,尽快打开局面。要理清发展思路,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新规划,把握好事业发展方向;要强化管理,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发展第一”意识,凝聚大家智慧,多谋事,勤干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四要做到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要廉洁自律,干干净净为学院工作;要树立团结意识,做到相互鼓励不泄劲,相互理解不斗气,相互信任不猜疑,自觉维护和谐大局,提高班子的战斗力。他希望大家一定能够牢记责任,奋发努力,开拓进取,创造出一流业绩,在学校新征程中建立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