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2021-06-23

623日下午,我院在9A43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超传达了622日召开的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祁洋波传达了《河南工程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精神。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关乎教师形象和学院声誉,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到“明师道,育师德,树师表,扬师风、铸师魂”,努力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一流的师德师风和一流的工作实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