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学习新文科建设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2020-12-26

1226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习了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贸易经济国家级一流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教学副院长冯源、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带领一部分教职工在9A431会议室集中学习,其他教职工自行学习。

       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贸易经济国家级一流专业创新发展,要求高校教育者对专业教育不断探索,找到文科高校专业教育的新路径,同时也要求教师在从事实际教育教学的活动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以教学改革推动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振兴专业本科教育,为我国培养出能推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人才。此次“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国家级一流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教职工开拓了新思路,也为我院一流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资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