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2020-10-16

1014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号楼A43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政法学院副院长徐金超主持。

党委副书记祁洋波首先总结了迎新工作,安排布署了就业工作。副院长冯源安排布署了教学和科研工作。

副院长徐金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调研我院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了近期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推进教学工作规范化,抓好教学技能大赛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二是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以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为契机,举行科研分享会,总结科研工作的经验,找出科研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就业工作落实。四是进一步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和考研辅导,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的动员、指导、辅导和服务工作,确保考研率再攀新高。五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师生健康。六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振奋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人是要有点精神的,工作都是人来完成的,人的精神、人的斗志,对于工作的成功与否有着极大的关系,甚至能决定事业的成败。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