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24

923日下午,人文政法学院在9号楼A413会议室召开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

会上,张孟东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更名为“人文政法学院”的决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人文政法学院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超在会上发言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坚持“师生为本、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和学院领导班子一道,以人文政法学院成立为契机,团结奋进、实干苦干、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徐金超对学院近期的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对新生报到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学生实习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张孟东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人文政法学院的成立在学院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教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院的成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