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部署《讲义》学习工作

2020-08-17 介新宇

2020814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宣传工作,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院党委书记张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由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的《关于印发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学院党委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计划,务必抓出实效,做好《讲话》的学习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