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人文政法学院分工会赴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25

1124日,按照省扶贫统一要求、校党委校地结对帮扶的工作部署,人文政法学院分工会在党委书记张孟东的带领下,前往周口市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开展“一对一”入户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张孟东书记一行带着温暖和关爱,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师艳辉家中了解情况,并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等慰问品。张孟东书记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家中的发展情况及生活状况,实地考察环境,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转变观念,增强信心,逐渐改变家庭现状,提高生活水平。


之后,在池庄村会议室,张孟东书记一行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宏伟同志、李鑫同志就扶贫帮扶工作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孟东书记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工作,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把定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在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中,人文政法学院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以及与帮扶对象建立结对联系的方式,大力深化了帮扶力度,更好地确保了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