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学院领导及工会看望慰问教师家属,送去温暖和祝福

2020-08-01

81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孟东书记、李威院长祁洋波副书记、冯源副院长、工会主席陈俊豪等一行去河医一附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高庆国老师家属,为他们带去全院教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张书记、李院长几位领导详细询问了患者病情、身体状况以及治疗情况殷切叮嘱在治疗的过程中,有什么生活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祝愿早日康复,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关心的话语高老师及家属深受感动,他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对领导和学院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院开展慰问活动,带去的是浓浓的温暖和关爱,拉近的是教职员工间的距离,构建的是学院的和谐。一直以来,学院及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把对特殊困难教职工帮扶和患有大病教职工的慰问,作为学院密切联系、关心教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重并将“送温暖”工程制度化和常态化,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怀。通过对教职工开展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