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建家工作 >> 正文

建家工作

人文家庭聚,荣退迎新忙

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齐聚A431会议室,隆重举办“荣退迎新仪式”。会议开始,李威院长引用郑板桥的经典诗句:“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下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对即将光荣退休的“裴英慧”老师给予高度尊重,对新引入的年轻教师表达了殷切期望。19年暑期,我院新引进4位博士和2位机关调入任专职教师的新同事,人文家庭不断壮大。随后,李威院长和张孟东书记为裴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以感谢其对学校和高等教育事业的贡献。最后,全体教师深入交流,自由探讨学习工作中出现的新现象、新问题。通过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得到增强,业务素质得到提升,会议在一片温馨融洽的氛围中缓缓闭幕。“人心齐、泰山移”,相信更为团结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团队,一定能够在新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辉煌的教学科研成绩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