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工会之家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我院分工会积极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2020-07-31

近日,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及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结合2020年校工会工作实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以此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学校深化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开展教学、科研、技术培训、业务交流和高师带徒等“传帮带”活动和管理创新活动,加快培养广大教职工成为高技能、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根据技术、业务和管理方面专长,在学院内部罗列出具备一定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的人才经过筛选,确定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品牌项目,以李威为负责人的知识产权创新工作室。

李威,教授,法学博士、法学博士后。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郑州市拔尖人才。此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成果丰厚,拥有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20年法律专业的办学经验,以及富有特色的办学模式、培养模式和科研模式。依托正在申请的知识产权专业,知识产权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势必成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有益的补充,为深化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起到骨干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