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

2020-05-28

5月28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腾讯会议云端举行,校纪委书记憨振东、院党委书记张孟东、院长李威、院党委副书记祁洋波、副院长冯源、学院各党政领导干部出席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祁洋波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与会师生共同欣赏了2020届毕业纪念视频——《时光相册》。党委书记张孟东首先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名单及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和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并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富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校纪委书记憨振东在致辞对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文学院师生积极投身这场战“疫”,为学校及地方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并在这个临别之际,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人; 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快乐地生活。

院长李威在致辞中对广大毕业生表达美好的祝愿,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求:一是同学们应以德为先:人无德不立,品德是入世为人之基;二是同学们应立志高远:人无志不立,志向是奋飞之翼三是同学们应知行合一:人无行不立,笃行是成功之力。

教师代表井延凤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有原则、有底线的人;做一个自尊、自强、自爱的人;做一个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的人!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洹在发言中对学校与教师的关爱和辛勤教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妹学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勇敢追求梦想。

“一本青春的日记相伴我们春风化雨,一串成长的故事处处都是桃李芬芳……”伴随着校歌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接近尾声。典礼的最后,与会师生进行了云见面活动。

离别不是结束,告别抑是开端,始于初秋,忠于盛夏,愿此去繁花似锦,待相逢笑颜依旧。

祝愿各位毕业生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