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人文社科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

2020-03-27 宣传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各大高校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2月25日下午,积极组织青年师生以专题视频交流会的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

据悉,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励和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以白衣天使为榜样,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决心。

总书记的回信在人文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医学生的巨大鼓舞,更是对全国青年的勉励,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家国情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时刻准备用自身担当与奉献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