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工会之家 · 学校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喜获2019年河南省汉字大赛奖项

2019-11-29 宣传部

        2019年11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河南省汉字大赛决赛在信阳学院音乐厅开幕。汉字大赛大学组的比赛共分八组,我院选手分列A组、B组、C组、F组、G组与H组。在第一轮A组的比赛中,我院文秘1931班张臻同学经过六轮鏖战,在最后的比拼环节中力克对手,斩获一枚二等奖,为我院赢得开门红;接下来在上午B组与C组的比赛中,我院法律事务1931班谷珂慧同学与行政管理1932班彭雪云同学分别获得大赛的三等奖;在下午场的比赛环节中,我院汉语国际教育 1941班的尤筠耀同学在与对手的五轮比拼中憾负,获得了大赛三等奖的第一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行政管理1941班李楠楠同学与汉语国际教育 1941班李子涵同学也都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首次参赛,我院共取得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的成绩,相信在以后的汉字大赛中,我院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